离开地球的阿玛迪亚

杂食/精分现场

【夜青夜】执念


【警告】因为非酋至今没有抽到青坊主所以难免有一堆私设和不合角色性格的地方。
(寮里一群萝莉正太御姐没人陪叉崽子玩儿叉崽子太寂寞了非酋就是想给他凑个cp😂)
(其实这大概可能也许只是一个短漫的脚本。)

晴明路过的时候看见夜叉在喝酒。

旁边几个坛子都空了。

“这里还有小孩子,即使是为了他们也拜托你稍微收敛一点。”晴明苦口婆心地劝,刚收来的童女就在不远处。

“呵呵呵呵呵,”夜叉压根不顾自己的主人说了什么,“有那个臭和尚帮你带着,你有什么可担心的?”

晴明听了他的话,摇摇头便拂袖而去,顺道领走了童女
夜叉听到了晴明和童女的对话。

“晴明,夜叉喝的是什么呀?”

“是一种名为酒的饮料啊。”

“为什么他要喝那么多酒呀?”

“大概是有求不得,心中苦闷吧。”

他听到的声音开始模糊,逐渐消失了。他没有听到晴明说“简单来讲,也就是恋爱失意了吧”,不然无论当初他与晴明有什么样的契约,他都一定会抄起戟来削了那个自作聪明的阴阳师。

一阵“丁零当啷”的响,是佛杖上的环扣碰到了一起。
夜叉的视线模糊,过了半晌才看清面前站着的人,和他头上顶着的惹人生厌的斗笠。

“滚开,本大爷不要你管。”夜叉听到自己那么说,而后有听到自己心里悄声请那人留下。

“傻妖,你以为喝酒就能将自己喝成大江山的鬼王吗?”那个人听了他的话不怒反笑,打趣他道。

这更加惹恼了他。他猛地出手,抓住了那人胸前的衣襟拉向自己,鼻尖对着鼻尖,眼对着眼。

操,操,操,他心里暗骂,那双浅琥珀色的眼睛在阳光照耀下泛着金色还是那么好看,臭和尚是不是未曾变过?是不是从遇见的那一天,到化成式神的那一天,都未曾变过?他就这么思忖着,在自己都未能反应过来的时候便舔上了那双眼睛。

那人明显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大跳僵住了身子。
一阵尴尬。

夜叉在自己回过神来的那一刻立即甩开了手里握着的衣料,那气力大得又使眼前人一个踉跄。

那人的眸色变深了。

夜叉不用想,就知道那人又要对他循循善诱了。但他选择张嘴抢占先机,呵斥道:“本大爷不是叫你滚了吗?臭和尚?”然后扭过头不再看那人。

所以在那人自己弯下腰,掰过他的脸,轻轻地凑上来时,他毫无准备。

那人温软的薄唇贴着他的,舌尖带着津液,勾画他的犬齿,鼻息就打在他脸上。

好热。

他怔住了,嗅着那人身上意一丝若有若无的馨香,和自己一身浓烈的酒气缠绕在一起。

片刻后和尚便抽身开来,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下意识地咬上了和尚的嘴唇,那两片唇瓣现在红肿得艳丽如同暮春落花。

“好了,傻妖,以你的妖力也醉不了多久,赶紧收拾收拾等等要跟晴明去打八歧大蛇了。”那人一瞬间又回到了什么都未发生之前的样子,半张脸隐在斗笠下,半张脸藏在衣领里,疏离,淡漠,冷静,一心向佛。

夜叉一时间不知道是该就这么应下来,还是继续撒他的怨气。

“等回来,”那人见他不开口,又把帽檐拉低了点,道,“等回来,我们可以继续前尘未尽之事。”声音细弱蚊吟。

不过夜叉一向都看不到那人羞赧赤红的面颊,就像他也看不到自己的,已经红成了傍晚天边的云霞。

番外一
今天的八岐大蛇觉得这个非酋虽没有ssr却带了个异常凶猛的夜叉,他还是示弱回去休息好了。

番外二
今天的夜叉十分急躁,几乎没有给队友出手的机会,几次暴击就将敌对方打得七零八落。

番外三
青坊主表示这急躁样夜叉才是性情未改的那个。

番外四
青坊主知道上一世自己胸怀天下,借了贪嗔痴,只愿修习佛法普度众生。

他也知道这一世他确是凭执念留在人间的。

这一世,他只愿渡得那只傻妖就好。

番外五
晴明跟青坊主说渡妖的方式不止一种。

番外六
从此晴明的院子里弥漫着恋爱的酸腐味。

番外七
得了吧非酋,这都是你自己招来的。

【完结】


评论(2)

热度(53)